摘要
(台灣人謎信的傳統已成病態,何不換個思維去解開心中的疑惑?)
七月半一到最可怕的非鬼、魔
而是那些愛裝神弄鬼妖言惑眾的...
人、神棍、及少數非主流宗教團體
"形形色色的斂財術"
非要用單位來算 神、鬼
也許是帶電子的質量亦能影響週遭的能量場
對人體有益自然被定義為神、不好則是魔鬼
靈跟人不同在於:人有肉體有大腦能思考
靈脫離肉體後留下的就是"意念"
這般意念能助人、也能害人
(皆能影響你的自律神經而自我幻化、顯象化、被害、恐懼、敬畏)
最終因你的執著不自覺的把自己推向所害怕甚至危險的邊緣
"人是脫了殼的鬼、鬼是帶著殼的人"
(何必因為有意之人幾句話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)
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鬼靈(魔由心生)
只要心有正氣,七脈輪清淨..魔則避之...也就百無禁忌
因你的意念招喚了祂們,邪魔都是自己招的 ~
當有天"靈學"成了"科學"(類科學)
也許神棍這項天職就能退而休了
外星人之所以能從幾億光年遠到地球上
也許是時空重疊,或透過空間摺疊跳躍也就是所謂(蟲洞概念)
證明了科技少說也多出地表50萬年
當我們無可用單位或科技來估量的範圍外都被定義為(神蹟、靈動)
^0^也祝福大家平安~
相關視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UkOJl5RPBs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